沙登佛教会2018年度会员大会暨新春联谊 AGM cum CNY Celebration


沙登佛教会34日举行会员大会
选举2018/2020年度理事会暨新春团拜
AGM cum CNY Celebration
Sunday, March 4, 2018


(沙登12日讯)沙登佛教会订于201834日(星期日)举行‘三合一’常年大会,即召开2018年度常年会员大会、进行2018/2020理事会选举,并大会结束后举行新春团拜。

2018年度常年大会将于34日早上10时开始,沙登佛教会本届理事会吁请该会会员于早上9时半准时报到,让会议得以准时进行,选举新一届理事,以及参加会后春节联谊会,以集思广益共同推动会务和传播佛陀教育。

今年的大会落在元宵节之后,为了让节庆的喜气延续,沙登佛教会理事会决定办一个新春联谊会,并欢迎会员、佛学班学生、家长、乐龄组成员、众人士携带家眷踊跃参加今年度的新春联谊会,一起为这个喜庆春节画下圆满句点。

此次的新春联谊会除了新年食品、蕉柑之外,还有丰富的幸运抽奖等待与会者领回家。主办单位希望与会者可以穿上红衣裳,为庆典添喜气。

沙登佛教会于19919月正式获得社团注册局批准,迄今已经27年,目前登记的合格会员为335位,其中41位为普通会员,其余为永久会员。

沙登佛教会第27届常年会员大会 |The 27th AGM (只限会员/Members only):
日期|Date:201834日(星期日/Sunday, March 4)
时间|Time:早上10时 | 10am

沙登佛教会新春联谊会 |CNY Celebration(开放予公众/All are welcome):
时间|Time:中午12时半 |12.30pm
欢迎佛学班学生、家长、亲眷、朋友及公众踊跃出席新春联谊。服装:喜气的红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沙登佛教会婚姻注册手续三步骤SBAS 3 steps marriage registration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