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位僧人前往沙登佛教会应供

来自全国120位僧人

今日前往沙登佛教会应供

(沙登16日讯)来自全国各地120位佛教僧人,今日前往沙登佛教会接受约500名信徒供养,场面殊胜法喜。

沙登佛教会是配合916日的马来西亚日,举行这项除了沙登本区的居民之外,还有大批来自雪隆一带信众和佛团也响应此次供僧大会,欢喜共僧培养福德。

除了雪隆一带的法师,也有来自北马槟城,吉打,霹雳,东海岸丁加奴,彭亨,中部森美兰,也有来自海外如泰国,锡兰,中国的法师积极的响应。


沙登佛教会会长林珠明致词时表示,感恩各位法师从全国各地和海外远到来此应供。这是沙登一带人民的福报,有机会培植广大福田。

本会的本怀是希望,借助供僧法会的活动鼓励大众,时常到寺庙去供僧。供养出家众也利益在家众,让在家众亲近三宝之余,也让诸位了解在家众供僧的重要性。

他说,僧众得到诸位居士大德的护持,就可以将全部精神、精力投入修行,投入利己利他的梵行。而诸位法师在条件具足之下,也可以积极出来弘扬佛法,推动马来西亚佛教发展,佛法遍布全国各角落。



斯里肯邦岸区州议员欧阳捍华也赞扬沙登佛教会积极推动社区学佛风气,希望该会继续保持这种精神,让社区广大的群众受益。

他说,供僧是信众对僧团表示敬重的方式之一,也是一种心意,感恩僧团对佛法的传承,因为有僧团,才让佛法能够不断传承,也让今天的人可以了解佛陀两千多年前的教导。



主法法师宗弘法师开示时也说,沙登佛教会积极推动供僧大会,不仅延续佛的慧命,也让大众有机会种福田,培养福报。



信众做四事供养。


左一蔡长营,左二本会会长林珠明,左三本会第一任会长蔡蔚强,右二本会前会长,现任暑理会长叶福星,右一本会前秘书亚烈。

本会义工供养午餐



法师报到



交通纠察组员


义工在准备大殿上供,颂经


青少组义工,本会青少年佛学班成员


膳食组员




前一天的准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沙登佛教会婚姻注册手续三步骤SBAS 3 steps marriage registration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