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8 沙登佛教会2015年会员大会会议记录

沙登佛教会2015年会员大会
日期:2015年3月8日
时间:上午10时
地点:沙登佛教会会所

大会会议记录:

当天出席的会员(排名不分先后)。
1
陈碧娟
14
黄吉叶
27
黄智秀
2
林珠明
15
潘发光
28
林雪燕
3
李菁云
16
丘汉忠
29
陆富裕
4
罗金芬
17
冯文锭
30
李桂智
5
莫海玲
18
何玉华
31
卢侣杏
6
黄惠珠
19
曾清忠
32
黄江平
7
许贵添
20
陆秀慧
33
黄祖榕
8
郭秀珍
21
张文芳
34
卜绍隽
9
陈庥佃
22
陈淑兰
35
萧友
10
萧妙发
23
陆霆有
36
林建成
11
谢秀玲
24
陈金燕
37
邓玉兰
12
叶福星
25
刘秀梅
38
黄健发
13
彭文苑
26
郑丽美
39


大会议程:
1. 三称佛号
2. 会长致词
3. 覆准前期议案(23/3/14常年会员大会记录)
4. 讨论前期议案
5. 接纳2014年秘书报告
6. 接纳2014年财政报告
7. 接纳财政2015年财政预算
8. 讨论提案
9. 大会结束

会议进展:

1
a) 大会于当天上午10时16分达到法定32人数,如期开会。

b) 全体出席者在三称佛号之后,正式进入会议状况。
2
会长叶福星致词:
他表示,经过过去一年的努力,新会所的装修工程,截至大会期间,已完成了90%。他也感谢全体理事、会长团、会员们的落力协助,使装修工程可以顺利进行。同时,他也感激今日出席的会员,让大会得以达到法定人数,顺利进行,但,他希望,来年有更多的会员可以出席常年会员大会。他同时也祝福与会者,三八妇女节快乐。
3
a) 秘书林珠明汇报前期议案当中的会所业权转让的进展,他表示有望在短期内取得新会所的地契,目前律师在积极跟进中。

b) 大会一致通过覆准前期议案(23/3/14常年会员大会记录)。提议人:林雪燕;附议人:陈淑兰。
4
大会一致通过2014年财政报告。提议人:陈庥佃;附议人:罗金芬。
5
大会一致通过2014年秘书报告。提议人:莫海玲;附议人:郭秀珍。
6
大会提案:无。临时动议:无。
7
大会一致通过2015年财政预算。提议人:刘秀梅;附议人:郑丽美。
8
其他事项:
会员丘汉忠,也是本会前理事,他对雪兰莪州政府拨地共沙登佛教会建会所的事项进展表示关心。他提问该土地开发的进展时说,费如此大劲争取得来的土地,若发展拖延,会否面临土地被收回,或被迫归还的命运?

秘书林珠明回答时阐明,若完全不发展,即有可能面临被收回的命运。无论如何,现届州政府将宗教地,包括伊斯兰教的土地,都归纳州秘书处管理,因为,州政府发现,前朝州政府所拨的土地遭变卖,因此,目前的州政府不会给该土地发出地契,但享受免地税的优惠,如果州政府收回有关土地,就必须以其他地段替代。此外,也曾经有某方通过议员安排饭局,欲争取该地段,但沙登佛教会不为所动。

针对土地发展事项,会长叶福星指出,在三年前拿到该地段时,已经征求专业人士鉴定开发成本。由于土地大片面积坐落于山坡上,因此,必须耗资百万令吉建立斜坡防护墙,再加上兴建一栋3层楼高的建筑,整个工程必须耗费360万令吉,如今,这笔工程费预料将更高。由于机缘巧合,在获土地的当儿,理事会已物色了现有的3层商业大楼作为会所,经过一番思量,就将原有的资金和精力,率先投入购置现有的产业和装修工程。

林珠明再度阐明,理事会已有初步的讨论,因为资金有限,该地段将在未来被发展为规模较小的休憩中心,作为禅修用途。
9
大会于上午11时45分结束,散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沙登佛教会婚姻注册手续三步骤SBAS 3 steps marriage registration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