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欢迎你!

沙登佛教会社区青年团 免费补习班 开班啦!



补习班即将在 下星期三(20/3/2019)正式开课。

目前所开的班级是 小学三-四年级,科目如下:
1. 华语班(星期一 晚上8点至9点30分)
2. 数学班(星期三 晚上8点至9点30分)

有意者可以直接点击这里填写报名表格,单位负责人会将直接联系您。

---------------------------------------------------------

儿童生活营来啦!


致小朋友,

最近的生活是不是很沉闷无趣?😪天天都是上学🎒,补习,考试📖,连放假都不例外😣

沙登佛教会青少年阳光组将在年中假期举办第十三届儿童欢乐学佛营《心时代》让你们度过与以往不一样的学校假期!

💥在这里,不仅能认识新朋友👭👬,还有各种各样的趣味活动等着你!🤩走过 路过 千万别错过!赶快来报名吧!😋


致亲爱的家长,

繁忙的工作是不是让你连学校假期的时候也无法抽空带孩子去放松一下?

🧘‍♂🧘‍♀沙登佛教会青少年阳光组举办的第十三届儿童欢乐学佛营《心时代》不仅有各种好玩的团康活动😎、有趣的佛学课程,在生活营的最后一天,家长还能来到营里,和孩子一起进行亲子活动,增进亲子关系👨‍👩‍👧‍👦在这里,孩子在玩乐之余,也能学习新事物,是不是很棒!

🥳💥别再犹豫了 赶紧来报名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沙登佛教会婚姻注册手续三步骤SBAS 3 steps marriage registration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