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登佛教会2011年度常年会员大会会议记录

沙登佛教会2011年度常年会员大会会议记录

日期:6-3- 2011(星期日)
时间:中午12.00
地点:本会会所
会议记录:林雪燕

出席者:陈月妹,蔡秀香,陈海玉, 陈金燕, 张镇豪, 张文芳, 蔡丽君, 冯文锭,何玉华, 潘发光, 吴有生, 郭韦伸, 郭秀珍, 李菁云, 李燕发, 刘育志, 林珠明, 林雪燕,吕学华,梁宝龙,罗金芬,罗丽珠,刘秀梅, 卢侣杏, 莫海玲,黄吉叶,王生辉, 黄智秀, 彭文苑, 郭玉珠,石美萍, 箫友,箫妙发,陈桂秋, 陈淑兰, 陈庥佃, 郑慧娟, 戴来顺, 郑丽美,邓玉兰,唐佩华,黄志来, 黄惠珠, 黄桂玲,黄仁敬,叶福星。

1.0 三称佛号
大会在三称佛号后开始进行.

2.0 主席致词
主席陈淑兰居士欢迎会员们出席这个会员大会,也感谢秘书及财政准备了完整的会务报告。

3.0 覆准前期议案
在箫妙发提议,吴有生附议下一致通过。

4.0 讨论前期议案
没有任何前期议案被提出讨论。

5.0 接纳2010年秘书报告
在梁宝龙提议,箫友附议下,一致通过。

6.0 接纳2010年财政报告
在梁宝龙提议,箫妙发附议下,一致通过。

7.0 提呈及通过2011年度财政预算
秘书林珠明补充说明:去年大会修改章程议决如开销超过十万令吉,必须开会员大会才可通过。为了避免麻烦会员们再出席多一次大会,今年各小组先把全年预算列出,所预算的总开销为十六万令吉,所以必须开会员大会寻求通过。梁宝龙提问为何今年的开销比去年多出一倍。秘书解释原因是今年将进行四项大型活动筹募重建会所基金,花费预算为九万零吉也即是说今年的开销与去年相差无几。
2011年度财政预算在梁宝龙提议,黄吉叶附议下,一致通过。

8.0讨论提案
主席陈淑兰向会员讲解月捐计划。此计划的目地是提升佛教会的硬体设备,筹募装修费及重建会所费用。由理事及会员进行募款,鼓励亲友种福田。主席也感恩叶福星,刘育志,黄智秀,蔡丽君,刘秀梅,黄秀媚菩萨们及其他佛友,理事的扶持。吴有生提问筹建会所大概要筹多少钱。主席告之大概一百万令吉,需时三年筹款。梁宝龙提问有关申请新会所事项。由主席及秘书解说回答。
月捐计划在陈淑兰,林珠明,何玉华提议,吴有生附议下,一致通过。

9.0修改章程
没有会员提呈,不必讨论。

10.0 其他事项
主席询问会员们对于这两年的理事阵容及今年的活动是否有任何意见。秘书林珠明简略介绍佛教会。



会议在下午一点结束
.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主席:陈淑兰 秘书:林珠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沙登佛教会婚姻注册手续三步骤SBAS 3 steps marriage registration service